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小小针

我是海底的一支针
细幼得连自己也认为
不可能会被发掘
哀伤
失望
感叹
……

忽然,
轻轻的、缓缓地
被一股温热包围着
阳光刺进我眼帘……

原来
我被捞了起来……

我像鱼儿般,
几乎缺氧窒息~
惊叹
讶异
感叹
……

面对迥然不同的世界
无助
彷徨
兴奋
矛盾
……

在陆地上游历,
在每一个地方
探险、
留下足迹……

虽然,
我只是一支
小小针……
却是比其他针幸福
被捞起来遥望世界的小小针~

0 Tell me ur Idea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