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生活中的无奈

每天起来,第一件事就是洗澡去工作,然后累了放工回家,再过后便是打开电脑上网……每天同样的生活方式,我腻了……开始想找些不同的东西和事物来做,但是人在他乡身不由己,做什么都不方便,感觉好累,好纳闷……
有时候,感觉压力很大,什么事情都做不好;
有时候,感觉独在异乡,没有情人;
有时候,感觉想家,想念家乡的菜肴;
有时候,想微笑,但为什么它却变得苦苦的。

这是长大的象征吗?开始有了烦恼和惆怅吗?
我并不害怕长大,我会承受得更多,更成熟,更好……
只是,有时候累了,也会想有人能分担,有人能为我着想,鼓励我的决定……

生活在异乡,我会试着找寻自己想要的经验和目标,希望大家都能认同我的做法及决定,就算它是错的,也希望你们默默支持我,看我跌倒,然后再扶我起来。这样一来,我才会成长,才会更明白处事对人的道理。

愿我在远方的家人身体健康,万事顺利。
愿大家幸福快乐……

0 Tell me ur Idea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