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如果,那么我XXX


如果我哭了,
那不代表我懦弱,
哭后反而会变得更坚强;

如果我一个人,
那不代表我寂寞,
而是我能单独做自己想做的事;

如果我心痛了,
不是因为没有你,
而是因为没有了自己;

如果我笑了,
不是因为拥有你,
而是知道你幸福了;

如果我爱你,
不是因为你是你,
而是把你当成自己了;

如果我不爱了,
不是因为等太久,
而是把对你的爱放下了;

如果我伤心,
不是因为你的拒绝,
而是自己的无法放弃;

如果我把眼镜拆下,
那是因为我想用朦胧的视线看世界,
暂时逃离眼前清楚的事实;
如果甜蜜,
就是心跳加速,
好像心脏快要跳出来的样子;
那么心痛,
就是心跳渐渐变慢,
直到感觉快要窒息为止……

如果爱一个人,
需要找到对的方程式;
那么爱你,
我会找到正确的方式…… <3

0 Tell me ur Idea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