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讽刺

很多人都会问: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找男朋友?
我回答: 为什么我要找男朋友? 而不是男朋友来找我?
很讽刺~

我是女生,我应该有所矜持不是吗? 难道要我放下矜持告白,然后换来的只是耻辱的回答?
非常讽刺~~

若我放下尊严喜欢你,却得到你的冷淡,那是你的不对还是我的错?错就错在我喜欢上不喜欢我的你,所以可以被冷落。
真的很讽刺~~~

曾经想爱过,
曾经付出过,
曾经失望过,
曾经鼓起勇气,
曾经深深的受伤,
却不曾经在爱情里被疼爱过……
爱情没有绝对的对错,却也没有绝对的牺牲……
真的非常讽刺~~~~

"现在女生向男生告白已经很普遍了,为什么不试试看呢?那不代表你不矜持啊~”
让我告诉你一个故事:

你希望自己是个跳水高手,与此同时,你又怕高。
第一次,你鼓起了全世界聚集在你身上的勇气,爬上了那好高好高的跳板。你很兴奋,却也很担心,五味杂陈,不知道要如何表达那时的感受。
接着,你深深吸了一口气,一股脑儿的往下跳……
迎接你的原本该是温柔的池水,但是偏了,你跌落在池水边的冰冷陆地上,头破血流……
从此以后,你不敢再跳水了,更别提成为高手了。
直到有一天,池水告诉你:“来吧! 这次我一定把你接稳!我把自己放大些,别担心!”
你犹豫不决。头上的伤虽然痊愈,但是已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疤。
无论如何,为了自己的梦想,你决定再试一次。
然后……你……
被我骗了!
因为池水不可能会开口说话,不可能会有奇迹出现。所以,你,还是那个原来的你。
抚着头上的伤痛,你坐在观众席上,看别人跳水,安慰安慰自己。而你再也不敢鼓起勇气去尝试那曾经让自己心痛的往事了。

看的懂其中的寓意吗?

当你第一次鼓起一辈子以来最大的勇气来告白的时候,以为迎接你的是温暖的怀抱,但是希望落空,你被拒绝了,伤痕累累……第二次,当爱再次告诉你,给自己多一个机会吧! 你已经恐惧了,不敢再尝试了。因为爱是盲目的,它看不见你的悲哀,它只晓得你想被爱。你明白,一味的付出及告白,并不代表奇迹会眷顾而降临在你身上。所以现在的你,只好以旁观者的角度,看着别人分分合合,告诫及安慰自己了。
超级大讽刺!

爱没有黑白,没有是非对错,只有牺牲付出。可是这不代表你付出的越多,所得到的就会越丰厚。所以,当你无悔的付出时,请别想要有所收回。就把它当作泼出去的水,永远也收不回来了。
看开点,日子就会好过很多。大家加油!

0 Tell me ur Idea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