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矛盾

想要让你开心 却又怕弄巧反拙;
想要对你很好
却又怕你会发现我的心思;
想要发简讯给你
却又怕烦到你;
想要主动和你聊天
却又怕你认为我不矜持;
想在遇见你时给你个微笑
却又怕你不理会;
想要打开你的心扉
却又怕自己不自量力;
想要让你注意到我
却又担心你只看见我的缺陷;
想要在你面前表现自己
却又担心你认为我很骄傲;
想要在你面前大胆说话、建议
却又担心你会认为我不温柔;
想要在你面前温柔文尔雅
却又担心你没注意到安静的我;
想要在你面前装柔弱
却又担心你认为我是吃不了苦的大小姐;
想要在你面前装坚强
却又担心你认为我大女人主义;
想要和你吵吵嘴
却又担心你会讨厌我;
想要经常妥协
却又担心你会认为我没主见;
想要想你
却又担心你在想别人;
想要默默的喜欢你
却又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;
想要告诉你喜欢你
却又怕为难你;
想要忘记你
却又舍不得你的好;

想一个人孤单也可以过,
却又不甘寂寞;
想要大声说爱你
却又担心得不到相同的回应;
想要为你的快乐而快乐
却又常常独自掉泪……
想要为你做的事情
却又和心里心理相反;
爱真的很矛盾……

0 Tell me ur Idea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