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记

Life is Dream Walking; I dream Walking in my LIFE^^


总是,以为自己拥有一切;
总是,奋不顾身往前冲;
总是,憧憬着美好的将来;
总是;认为自己很坚强;
总是,以为自己很乐观;
总是,觉得自己很快乐;
总是,想所有人都幸福;
却总是,摔了一身伤……

现在,是一切回到原点的时候了……
躲回过去那个无忧无虑无烦恼的贝壳里,
纪念过去;
忘记现在,
向往将来;
我会是我自己的自己,不属于任何人……

曾经,以为自己会得到幸福,憧憬的未来是美好的。可是,现实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了我的想法;
曾经,我是那么的消极,还记得两行眼泪在我脸庞不停的流下来的滚烫滋味;
曾经,我是那么的让人担心;
曾经,我是那么努力的改变自己,让快乐重现在我嘴角;
曾经,我是那么的幸福,有大家的爱;
曾经,我是那么的努力,让被担心转为为他人担心;
曾经,我认为自己只需要自己……
那么多的曾经,却又再现眼前,
我又得一一经历他们,
又再一次经历伤痛,经历成长。

最近的我,好像变得很消极,新加坡的妈妈一直叫我要多笑,要开心点,不要闷闷不乐;就连朋友都问我:“你最近怎么闷闷的?有事吗?”
我说:“有吗?”我真的没有察觉到,我似乎又变回以前那个懦弱的自己了,讨厌这样的自己……我该是个快乐的青春少女,应该是拥有很多爱的女生,为什么还那么的不自觉,那么的不懂得感激,还要奢侈得更多呢?
永远忘不了那年,我是多么的努力,才能改掉那个消极的坏习惯,从一个成天流泪的懵懂女生,变成一个有自信的快乐女孩。
原来,消极已经根深蒂固在我心里了。它还是不时走出来,企图扰乱我快乐的生活……

为什么? 我的脑海里什么都想不到,只有这句话,一直蹦出来,在我脑里一直转来转去。也许是我自己太自大了,也许是我太粗心了,以致一再犯错而不自知。
从你昨天的眼神中,我明白你看到了那封信息,是我不好,算错时间,原以为那封简讯会过期的……对不起,带给你困扰了。但是我还是没有后悔过,没有后悔说出口,说出口却让你看见我就觉得尴尬,不好意思,我忘记原来还有“尴尬” 这两个字,会弥漫在我们之间。我从来没有想过,也没有去计算过。我只知道,这件事我想了多久,犹豫了多久,最后用最大的勇气,谁晓得,却是愚弄了自己……
‘对不起’,我现在只能说这句话了。
也许,我真的不适合爱一个人。或许,我只能被爱,这样,就不会受伤害了。
今天,是我最后一天情绪化了;明天的我,又是以前那个整天微笑的快乐女孩。
这样的我,至少能让人认为我是快乐的;至少,我知道自己有能力给自己快乐,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。
我知道,我还有很多很爱很疼很想我的朋友和家人。我有那么多的爱,我是幸福的,不是吗?我是自私的,我不想把所有人给我的爱,都倾注给你。这样的赌注,我玩不起~
现在的我,还是会留一小部分的空间给你,偶尔想想你,想想以前的回忆,那是幸福的。谢谢你曾帮助过我,谢谢你曾经那么体贴。可是现在,我要把其他的爱,通通给爱我的人。
请别困扰,请别担心,请给我时间去改变。我会像老鹰那样,为了生活下去,而把自己过去的翅膀拔掉,等新的翅膀生出来的时候,我会是个更耀眼的自信女孩,在我的天空自由飞翔。
只是,够了,我的心不想再补了。再碎的话,就拼凑不回来了。
现在的我,就等人来爱就好了。
请原谅我的自私与不懂事。
你或许不会看见这个,更不会知道,我曾希望,自己能成为你快乐的来源。
想做一件事,让你更快乐的事,好让你心中,埋下我的名字……

曾经希望,
我是你的许愿树,
聆听你的每一个梦想,
实现你的每一个愿望…

现在,让它们像海浪打在岸边,
转眼即逝……
放了爱,为了爱;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,可是只有放了爱,我也许才能寻获真正的自己。
让我慢慢的张开双手,把手中紧握住的你给我的回忆,像沙子一样慢慢放开,回归大海,消失匿迹……
请原谅我的自私和懦弱,让我慢慢放开~
是时候,一切都要回到原点了。
要笑哦~
*我爱你*
我会好好的!
加油!
愿你幸福~

5 Tell me ur Idea:

就当自己多个朋友不是也很好
他毕竟那么懂你
就当自己多个朋友不能谈恋爱
也可以聊很多
远远的关心
远远的分享
我相信他一定会感觉得到
我挺你!gogo加油..

-Yuko =)-

 

就当自己多个朋友不是也很好
他毕竟那么懂你
就当自己多个朋友不能谈恋爱
但也可以聊很多
远远的关心
远远的分享
我相信他一定感觉得到
我挺你!gogo加油..

-Yuko =)-

 

oi~ hahaha u oso play blog liao a~hahaha,nice blog...but too emo liao la~ don forget u hav to be more independent rite nw.hahaha,gambate o~we ar owz there for u and we won let u alone if u need us.so,giv us a call if u mis me,k?

 

jus register nt long ago.hehe!dont i ady add u huh?thanks le=)And remembered what u promised.Maybe i'll really phone u someday eh =P Hm..Gotta learn to be independence soon!And gotta be big big girl le.Wish u goodluck too.Keep in touch.Jia you san gu liu po!=D

 

eh i tried to comment on ur post but cant i dono why,anyway of cz i wil keep it.hehhe.and do a chat box la so tat i can leave my msg there.hahaha.99

 

Post a Comment